難過…今天跟客人去應酬,早早就放工,凌晨一點半打給你,本是想聽聽你的聲音,你說你在錢櫃,我馬上推掉了稍後的邀約,我說辦公室出租我要去找你,你卻說你要走了。幾次了?已經幾次了?我幾乎沒對你查勤,偶爾在意外的時間打給你,總是那麼巧,你都剛好人在外房屋二胎面?!每一次我說要跟,你就說你只要去一下下,每一次我說要去找你,你就說你要走了,不然就是要結束了?!真的那麼巧合嗎?辦公室出租我不知道…回到家的最後一通電話,已經兩點半了,你人還是在那裡不是嗎?我真讓你這麼帶不出門?還是你真那麼不方便有我相伴酒店工作?一直…一直…我的去向種種,我一直向你報備的很清楚,並且都是在事前。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?我何必浪費電話錢對你說這些無房地產聊的話?我只是想讓你放心,你懂嗎?……………那你呢?又曾何時讓我安心過?我記得你說過,你缺乏安全感,所以我竭盡所能的房屋二胎給予你所有你要的保證。答應你的事情,只要是在能力範圍之內,我哪件沒做到?…………那你呢?你又做到了幾項?對你而言,總房屋出租認為這沒什麼的,明明是些小事,為何我會難過、會動怒?!那是因為,你從來不曾在意過我的感受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由你的言行租房子舉止、所作所為而來…你帶來的傷害也許無心,卻已經讓我遍體鱗傷了…我真的…累了………我問天…我問地…卻無法阻止自己…別酒店經紀愛你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借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b90ybdv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